黃卡樂重新獲得一票既是舊也是新的朋友9月16日去喝我第一個好朋友也是我國中同學的訂婚喜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參加這樣的喜宴,身邊賣屋少了大人的陪伴,才知道原來自己早已成年也是個大人了,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其妙。好佳在我身邊坐著兩個國中時期都很要好的同學,至少在房地產視線環繞一圈後,還有兩個熟悉的面孔。其中一個也是我的國小同學,當我坐下來不久,這麼一件令我驚訝的事情就要發生了…原來我們已經開過兩次買屋網國小同學會,都沒參加的我被有些人列入失蹤人口裡,而我驚訝的是我還被記得。腦海裡開始重拾那離我似乎有些遙遠的國小生活,尋找還在記憶裡的買房子人物,尋問他們過的如何,答案讓我很開心,因為六年丙班裡的同學們都過的還不錯。至少沒有聽到苦的,這不就是能令人開心的事啊。今天突然就接租房子到一個陌生的電話,接起電話後,對方有些嚴肅的叫起我的全名,我問他是誰,他停頓了幾秒,當我開始緊張時,他說出他的名字,呼…原來是我國小房屋出租同學啊。兩個人經過了十一、二年沒見面,也沒說過話,竟然就這麼聊起天,就像宮崎駿的電影"兒時點點滴滴",我的記憶就在聊天中不斷的出現,不售屋網爭氣的是我好像得了失憶症一樣,想不起國小的生活點滴,心裡有些失落,因為覺得可惜。還跟他約好,要找時間出來吃飯喝茶,真的覺得自己又重新賣房子的獲得了一票既是舊朋友也是新朋友。雖然遺忘了國小的記憶,此刻卻是重新拼裝且記錄現在所進行的。我想,明年的同學會裡,我將出現在大家面前新成屋,因為我被找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