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馬路被壓壞,一到雨天泥濘不堪,用不了多久,一條新路將延伸到家門口。記者昨日獲悉,廬陽區四里河街道桃花園社區啟動了十裡頭村民組老舊主幹路段改造工程。今後,四百多名村民將對這條“爛路”說拜拜了。
  據瞭解,桃花園社區十裡頭村民組共有400餘人,因靠近合肥電廠,平日往來重型貨車較為頻繁,路面碾壓損壞嚴重,該處的主幹道路已不能適應居民出行需要,村民代表為此多次向社區提議整修改造。此次改造項目為期3個月,費用15萬元。改造內容涉及路面翻新整修、下水管道鋪設及部分沿街立面整治等。
  “一線為民工作法”活動開展以來,桃花園社區駐點幹部在接到居民反映此問題的第一時間,便實地瞭解情況,聽取居民意見以及改造想法,並將收集到的信息反饋到駐點工作調度會認真研討分析。經過多方實地勘察、細緻謀劃及資金籌集,改造方案最終予以落實。十裡頭村民組老舊主幹路段改造工作的順利推進,得到了當地村民的一致好評。(合肥日報 康旭 王弘毅)標簽:廬陽區 桃花園社區 主幹路改造編輯:楊楊  (原標題:廬陽區桃花園社區啟動老舊主幹路段改造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