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昆明1月12電(劉雲)記者12日從昆明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上獲悉,2013年昆明新增城鎮就業10萬人,農村勞動力轉移培訓20萬人,轉移就業15萬人。
  昆明著力改善民生,完善創業扶持政策,促進以高校畢業生為重點的青年就業和農村轉移勞動力、城鎮困難人退役軍人就業。新增城鎮就業10萬人,農村勞動力轉移培訓20萬人,轉移就業15萬人。為了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昆明市還實施了“高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就業計劃”,確保實名登記的高校畢業生就業率達90%以上、困難畢業生就業率100%。另外在扶持就業方面,創建了市級大學生創業示範園5個,農業創業示範鄉村20個。
  在提高社會保障體系和建設健康服務體系方面,2013年昆明市新增養老床位4500張,啟動建設60個居家養老服務中心;醫院新增病床3000張,還著力解決“看病難、看病貴”問題。新開工建設保障性住房2.6萬套,完善農村改造危房2.5萬戶。(完)  (原標題:昆明2013年新增轉移就業15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