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整體家裝”, 是把整個室內裝修作為一種產品來經營的家裝服務模式,使家庭裝修向系統化、規模化發展。家裝公司整合與“家居”相關的所有產業資源,聯盟裝飾、傢具、飾材、飾品、家電、家政等企業,形成巨大的家居產業鏈,為消費者提供一體化家居竹北買房子全方位的服務模式。
  “整體家裝好房網”已成為趨勢
  目前,北京、上海、廣州等發達城市流行整體家裝,傳統的家裝模式逐漸淡出市場,整體家裝作為一種新型家裝模式已經成為引領時代的潮流,城市人家北京總部已在幾年時間內成功運行整體家裝模式,並帶領蘭州、濟南、銀川等城市成功運行該模式。因為規模化發展需求,這種模式要求公司實力雄厚,市usb場管理能力出眾。目前該模式在家裝行業中已經成為潮流所向,並且在發達城市已經成為發展趨勢。
  城市人家裝飾率先在蘭州提供一次報價“整體家裝”體系,吸引了眾多消費者。城市人家能夠成功打造整體家裝模式,歸根結底是由於公司強大的規模、雄厚的實力和深厚的資歷。憑藉十年的努力獲得了相關部門頒ssd固態硬碟價格發的“守信用、重合同”企業稱號,它代表一個企業的權威安全性。
  主室內裝潢材先行賠付“零顧慮”
  兩年前,如果消費者自選主材(瓷磚、木地板、衛浴、櫥櫃、木門等),在裝修使用中出現質量或價格問題,大部分消費者都是吃啞巴虧,與主材商或裝飾公司協商後很難得到滿意的結果。而城市人家整體家裝的“先行賠付”服務將行業從粗放走向規範、從散戶管理走向整體化經營。據介紹,城市人家整體家裝在先行賠付制度下設立了專門的執行團隊,嚴格的賠付流程。城市人家售後服務部負責人說:“一旦啟用‘賠付’,就說明前面的服務和質量出現問題了,這隻是個補救措施,如果連補救措施都沒有,企業的信譽肯定不會好。因此,企業只有傾向消費者,讓消費者零顧慮才能真正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原標題:城市人家成為甘肅首家整體家裝服務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