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4月2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青子 通訊員 溫嘉慧)“五一”小長假馬上到來,今年“五一”小長假自4月30日起至5月3日止,這期間正處於海南旅游觀光出行的好季節,國內游、島內游的需求將大幅增加。粵海鐵路預計今年“五一”旅客發送量將達到22.9萬人左右,其中,普速線發送2.4萬人,日均發送6000人,同比去年2萬人增加了0.4萬人,增幅20%;東環高鐵發送20.5萬人,日均發送5.1萬人,同比去年17.9萬人增加2.6萬人,增幅14.5%。
  29日記者從粵海鐵路公司獲悉,“五一”客流預計以旅游觀光、探親客流為主,商務、旅游和休閑度假客流相互疊加,客流增幅較大。4月30日和5月3日首尾客流形成小高峰。客流增長以短途為主,根據客流特點,“五一”期間粵海鐵路普速現保持日常6對開行,K512將徐聞站票額110張調整至海口站發售。東環動車組將啟用9組車底,滿圖日開行30對,這將大大滿足旅客出游踏青的需求。  (原標題:“五一”小長假粵海鐵路預計發送旅客22.9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