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由OPPO“O粉匯”聯合全國70座城市舉辦的O粉匯“City Walk”(行走城市)活動火熱啟動。國內70座城市的O粉們在同一天內紛紛打開“暴走”模式,用行走的方式體驗獨屬於自己城市的文化特色。據悉,O粉匯70城“City Walk”活動不僅輕鬆打破全球範圍內其他國家的舉辦規模,更一舉擊破戶外活動“不能同一時間跨城同辦”的魔咒。
  O粉匯“City Walk”——不僅僅是行走
  按照一般慣例,“City Walk”即是活動參與者不借用任何交通工具,僅僅依靠雙腳,用行走的方式踏遍城市中一些特色景點或平常人容易忽略的城市角落,用相機記錄點滴,最終回到起點。而OPPO“O粉匯”所舉辦的“City Walk”活動顯然不會如此單調。
  70座城市,每一座城市中的O粉匯“City Walk”活動路線都以其城市獨有的文化特色為背景,在活動指定的不同地點舉辦與這座城市有深厚關聯的活動。無法複製、無法抄襲、無法同化。這代表著O粉匯為這次“City Walk”活動至少要準備至少70個以上且截然不同的線下活動創意,在此基礎上,主辦方還必須充分瞭解這70個城市的特色。再加上70個城市的活動執行人員,不同城市的特色禮品,單從這幾點,便可以看出O粉匯為這次活動做了多少的前期準備工作!而這也恰好映襯出OPPO“O粉匯”的強大實力!畢竟,70城的活動在一天內全部開啟、順利結束,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花樣不斷的“O粉匯”
  回歸正題,談到O粉匯“City Walk”的特色,自然要介紹幾個簡單的例子。從我國著名的古城——西安開始。
  西安,古稱長安。而今說道西安,國人的第一反應一定是臨潼區聞名於世的“兵馬俑”。沒錯,這就是西安最大的文化特色。而O粉匯“City Walk”與西安相遇時。深埋地下的“兵馬俑”,“複活了”!西安區的“City Walk”行程中的一個任務,需要O粉們走進指定地點——西安“鐘鼓樓”去尋找一名把自己打扮成“兵馬俑”的神秘人來完成關卡。很容易想象,當身處鐘鼓樓的路人見到“一個複活的兵馬俑”出現在街頭時……毫無疑問,各種求合影。一句話點評:O粉在活動中“打扮自己,快樂他人”這種樂觀積極的方式,值得提倡。
  福州,台江的上杭路和下杭路,俗稱“雙杭”。這裡是福州最早的商業中心和航運碼頭,記錄著一個地理變遷的歷史過程。而今,上下杭就要面臨改造。那些印證了福州歷史的斑駁老牆,擇日將不復存在。在得知這個消息後,主辦方特地將“City Walk”福州站設置在此。讓O粉們走進上下杭,在夕陽的照耀下,用相機細心記錄一張張唯美的上下杭照片,經過全組人員的甄選,製作成100張明信片,併在當地舉辦了一場關於”上下杭歷史記憶“的展覽會。不少福州土生土長的老人,看著一張張掛在老牆上明信片,遲遲不肯離開,似乎是想最後一次用心體味這個代表福州”年輪“的老地方,想要在有限的時間里,把上下杭的樣子深深的裝進自己的記憶中,永不忘卻……
  而在長沙的街頭,O粉們走進鬧市區,擺出網絡上最爆笑的“星星POSE”,用詼諧幽默的肢体語言博得路人會心一笑;北京站的活動,O粉們幫助小賣店的老闆賣酸奶,細心聽老闆說著酸奶的歷史,上演了一場O粉自導自演版的“舌尖上的北京”。還有成都、哈爾濱、沈陽、南京、蘇州、長春……全國70座城市,O粉每行走一步,都帶給城市一份感動!
  “O粉匯”——在娛樂中體味人生
  一場活動、70座城市、一天時間、約3000人次參與,他們用雙腳,走遍大半個中國。毫無疑問,O粉匯“City Walk”是一場娛樂盛宴,參與活動的所有O粉都面帶笑容踏遍每一個城市指定地點,用自己的方式,記錄城市的精彩。而在行走的過程中,他們所帶來的,他們得到的,則是每一個真心微笑背後的溫馨與快樂。人生 ,以快樂為目的。在娛樂中體味人生——這正是OPPO“O粉匯”City Walk的真諦!【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OPPO創舉 O粉匯70城“City Walk”花樣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