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劍,鋒芒初現
  ——南方人物周刊第十屆2014五糧液中國青年領袖
  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5月16日下午,由《南方人物周刊》和五糧液共同舉辦的2014五糧液中國青年領袖在北京喜來登長城飯店隆重舉行。
  “中國青年領袖”是國內第一個由主流媒體發佈的青年領袖榜單,迄今已成功舉辦十屆,並獲得巨大的社會影響力。獲獎者既有大眾耳熟能詳的文體明星、商界執牛耳者,也有在各自領域獨領風騷的學界中堅、執著耕耘並開拓出一片新天地的青年,他們的力量匯聚在一起,正在影響和改變著我們的時代。
  本屆五糧液中國青年領袖由最強大腦主持人蔣昌建先生擔任頒獎典禮司儀,青年領袖當選者包括:北京大學心理學系博士魏坤琳、廣州恆大隊球員張琳芃、58同城總裁兼CEO姚勁波、著名電視製片人謝滌葵、熱心公益事業的著名歌手韓紅、北京富平學校和北京樂平公益基金會負責人沈東曙、著名演員歌手林志穎、克萊斯勒中國區總經理鄭傑、著名歌手王錚亮、乒乓球世界冠軍張繼科、著名演員袁泉、最高人民法院法官何帆。
  著名演員海清、著名編劇李檣、著名媒體人劉春、著名企業家任志強、中央電視臺著名足球評論員劉建宏等作為頒獎嘉賓應邀出席。
  頒獎典禮上,《南方人物周刊》主編徐列向現場嘉賓及媒體介紹了“中國青年領袖”的評選宗旨——對當今各領域成就突出、影響巨大或堅守價值、默默耕耘的青年給予肯定和褒獎,在一個過度物質文化和泛娛樂的時代強調精神的價值和品格的力量。本屆“中國青年領袖當選者涵蓋了科學、文化、藝術、經濟、學術、體育、公益等多個領域,他們銳意進取,以自己的思考和行動為時代的進步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彭智輔在典禮上致辭,他首先向所有獲獎加冕的傑出青年代表表示祝賀,並對本次活動支持五糧液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從青年領袖身上,看到的是一個個凸顯個性魅力的精彩人生,更感受到了一種精英精神、精英力量對國家、民族和社會的不可或缺。表彰和傳播他們獨特的精神氣質以及可供勵志的經歷,帶給企業諸多的感動與啟迪,並激勵著五糧液品牌的發展再攀新高。
  時鐘是晝夜的見證,年輪是歲月的見證,五糧液見證白酒釀製的長捲華香,濃香至醇,夢想激蕩,舉杯間,成就青年力量,暢飲時,回味巔峰榮耀。
  時間在變,夢想與責任從未改變,期待未來更加美好。頒獎典禮在王錚亮《時間都去哪兒了》的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讓我們共同期待《南方人物周刊》更加美好的下一個十年!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