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頻道”山東電視影視頻道集結山東最強實力團隊,延承“愛家愛影視”核心理念,彰顯“歡樂、魅力、服務、公益”的主題,重磅推出《娛樂蟲擊波》、《誰不說俺家鄉好》、《第一家》等多個欄目,以更新鮮優質的影視劇資源,更麻辣獨到的娛樂精神,為觀眾帶來全新震撼的視覺體驗!同時山東影視頻道首開全國先河,新媒體互動服務APP哎呦呵震撼上線!
  濟南觀眾非常熟悉的當紅主持人小蟲集結從業十餘載的經驗,領銜《娛樂蟲擊波》升級到省級平臺播出,“一網有娛”、“娛情娛理”伴您一起冷眼看明星,熱辣聊八卦,以客觀、睿智、辛辣、犀利、輕鬆、幽默的風格與大家暢聊娛樂圈那些事兒。看似光鮮亮麗的娛樂圈有哪些暗藏的貓膩?威風八面的明星有什麼難以啟齒的秘聞?小蟲將帶您及時追蹤娛樂爆點和熱點,給出最犀利最獨特的剖析評點,讓觀眾爆笑間一了天下娛樂事件。
  9月1日,山東本土電視節目變臉求突破,山東影視頻道全新改版。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影視頻道全新改版小蟲升級省級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