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央巡視工作方針和外交部黨委部署,為進一步加強對駐外使領館黨委班子的監督,推進駐外使領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10月28日至11月4日,外交部紀委書記謝杭生率組赴駐美國使館、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和駐多倫多總領館進行巡視,並召開了駐美加地區使領館(團)黨風廉政工作片會。
  巡視組向各館傳達了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和外交部黨委“從嚴治館”的要求,重點檢查了各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執行外交部“五大紀律”以及黨風廉政建設等情況。巡視結束時,巡視組向各館作了反饋,並提出整改要求。各館表示,在新形勢下加強對駐外使領館巡視非常必要,對促進其工作十分有益,將按照外交部黨委的要求和巡視組指出的問題,及時整改落實。(外交部紀委監察局)  (原標題:外交部對駐美國使館駐多倫多總領館等進行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