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中央氣象臺18時發佈霾黃色預警:12日20時至13日20時,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和西南部、陝西關中地區、湖北中部和西北部、湖南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度霾,其中北京東南部、河北中部局地有重度霾。
  此外,12夜間至14日白天,江南中東部、華南東部有一次降水天氣過程,其中,華南東北部、江南東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12日夜間~15日,華北中南部、黃淮北部等地將出現持續性霧、霾天氣,有輕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或大霧。
  12日20時至13日20時,新疆西部和天山西部、內蒙古西部偏東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江淮、江南中東部、華南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廣東東部、福建中東部、江西東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50~60毫米)。臺灣海峽、南海北部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
  13日20時至14日20時, 內蒙古中部、華北北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陣雪;江淮、江南東部、華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內蒙古中部有4~5級西北風。東海大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旋轉風。
  14日20時至15日20時,新疆西北部、內蒙古中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局地大雪;江蘇南部、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內蒙古中東部有4~5級偏北風。東海北部海域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旋轉風。  (原標題:未來三天華北黃淮等地有霧霾天氣 局地有重度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