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 搖滾巨蛋 我 去年12月底網路開賣, 第一天我就上網去買, 也只買到第七排的座位. 看來今天可是座無虛席, 還好天公作美, 沒有下雨..AMIT LIVE 即將上演 也沒有一身Rocker 的打扮, 不過我可是買了紅色螢光棒入場, 一支NT50 因為節目開始也無法拍 酒肉朋友照, 只好開演前來照相留念, 比了個Rocker 的手勢, 後面長形的螢幕正好是最近電視上的飲料廣告, 可愛的阿妹 來個正常版的Yeah , 後面是球型舞台, 有看到我 膠原蛋白超愛的廣仲和Cheer 入場.. 入場卷和贈送的AMIT 紋身貼紙, 很多人直接貼在臉上或手上 每個座位都放著AMIT 的專刊報紙 T 字形的舞台, AMIT 會到那裏高歌熱舞, 還會升起小舞台, 室內設計 在那又爬又跪極盡挑逗 控制台左手邊的朝聖區, 坐了一堆藝人朋友, 有一進場就很HIGH的S.H.E , ELVA, 江淑娜, 王心凌, 張芸京, NO 哥…一大堆藝人朋友, 演唱會途中AMIT 會請他們做一個ROCK的表情... 一出場?烤肉i是氣勢非凡先唱阿密特的古調, 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 衝動, 維多利亞的秘密, 分生…不只是搖滾區, 全場都坐不住站了起來, 跟著節奏一起搖擺 ,再來有印象的OPEN YOUR EYES , 還有我喜歡的水藍色眼淚… 最震撼的應該是站在緩緩高?烤肉食材阞獄R台, 唱起了歌劇 杜蘭朵公主的徹夜未眠 ..搭配上舞台布景的效果, 真的讓人肅然起敬, 震撼全場 印象最深刻的可以在演場會罵髒話, 罵得很痛快的黑吃黑..IT’S BULLSHIT , IT’S BULLSHIT ( 最近心情不佳..超想罵人的) 也有清唱觀眾點歌時間, 唱了. 小型辦公室.記得, 聽海, 我恨我愛你..這一段唱了很多以前的經典歌曲, 我可以抱你嗎? 趁早, 哭不出來..唱到掉了, 開始哽咽唱不出來, 報導說是因為吉他手吊點滴上場才讓她情緒激動還是感情生變?? 我想任何人站在這樣的舞台上, 聽到這麼多人的吶喊鼓勵, 都很難克制住這樣的情緒. 還好下一首是改編成 seo搖滾版的寂寞保齡球..很容易HOLD住情緒..真是正點, 原來搖滾版的也很好聽 很少聽演唱會一半時間都是站著聽, 所以從BAD BOY , 好膽你就來, 唱到三天三夜, 血液直衝腦門...大家也都HIGH翻了也跳翻了..找座位時, 還要看一下..以免坐到別人的座位..很好笑 整場演唱會真的是值回票價絕無冷場, 不管是A 酒店打工MIT 高亢宏亮的嗓音, 熱情的甩頭吶喊熱舞, 還有ROCK的樂團..我超愛那個鼓手, .可以單手SOLO, 明明應該要結束了..偏偏可以繼續打下去, 當然還有整場最搶戲長髮的吉他手, 吊點滴上場的吉他手, 和合音( 星光幫的葉瑋庭, 很會唱的家家), 有這樣超級水準的樂團, 和所有工作人員, 當然有我們這樣熱情尖叫的粉絲, 這場演唱會也沒有舞群 房屋貸款, 也沒有演唱嘉賓, 也沒有不斷變換服裝, 連安可曲也只三套..強調純粹就是搖滾精神..也讓我們大家HIGH翻小巨蛋 不虧是演唱會女王, 感性也是性感的女王, 釋放我靈魂中搖滾的因子, 雖然回家全身虛脫, 聲音有些沙啞, 破紀錄倒頭就睡, 感謝阿密特讓我有這樣美好悠揚的夜晚. OH ..ROCK WITH AMI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3Vevp4fHU (Youtube)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