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50場勝投 先發第85場就拿到50勝,也創下亞洲投手先發最快奪50勝?襯衫e:1px">視訊聊 室內設計天熒s紀錄。王建民目前的生涯勝場?酒店工作A也追平日本 籍的大家友和,並列亞洲投手最多勝排行榜的第四名,只落?信用卡代償幙平Z英雄的123勝,朴贊浩的113勝,和金炳賢的54勝。 不過王建民的50勝,比其他的亞洲投手 保濕面膜更加難能可貴,因為他是在生涯先發的第85場,個人第四個球季,就完成50勝的里程碑。 面對芝加哥白襪 隊,主投6局,退場 好房網時還以3比2落後,不過隊友真的很挺建仔,7局上進攻機會,靠著保送和安打,形成滿壘局面,這時候阿布瑞尤一支滿貫砲,讓建仔命運大逆轉,最終?租屋網H9比5戰勝白襪,王建民拿下本季第4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