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香噴噴﹏?° ?  歡迎光臨 拍攝時間:2008/12/09 PM19地點:麻麻房間________________?麻豆兒:圓圓姓別:♀...圓圓今天洗香香~~換了新的品牌~~味道好香好香..在散步之前帶圓圓進來房間裡玩耍唷~~ 不過.話說圓圓進來時只敢進來客廳~~今晚.要圓圓歡迎光 太平洋房屋臨.進來麻麻的房間裡玩唷.. ↑嘿嘿嘿~~麻麻..圓圓真的可以進來嗎... ↑真不好意思?..麻麻~~圓圓剛開始用很疑慮的表情一直看著我..我真的可以進來嗎~~ ╭★ ↑一進房間開始 租房子好奇的聞東聞西的....麻麻的房間沒有藏食物的唷~~ ↑咦~~有床?~~好想爬上去唷..可是我腿太短了~~都怪我丫母把我生的太短腿了啦.. 一進來房間的圓圓就開心到不行..整個像是被毛毛蟲上身一樣. 網路行銷.一直動個不停哩~~這時候吸引住圓圓目光的是.......... ↑咦~~圓圓突然靜了下來..到底被什麼吸引住了哩~~~ ↑...圓圓那好奇的眼神真的很口愛哩..那懷疑的神情..連頭都斜一邊的... ↑...圓圓也是好奇寶寶一直盯著看?有巢氏房屋ㄟ悽~原來圓圓也愛看電視厚~~以後請圓圓要常常進來唷~~~ ?  圓圓不愛粉紅豬 ...嘿嘿嘿~~進來房間當然要玩不一樣的~~ 拿了麻麻每晚都會抱著睡的粉紅豬給圓圓玩..不過哩....... 就像上次跟蟹娃娃一樣..要把粉紅豬放在圓圓的頭上..這 買房子時候的圓圓.......... ↑:小圓圓!安安唷...圓圓:不屑的一眼.. ↑這時候的圓圓連看一眼都不看... ↑看來看去就是不瞧粉紅豬一眼~~~ ↑堅持不看就是不看.. ↑:我好傷心哦.我原本是想要跟圓圓當好朋友的說...(粉紅豬哭泣中...)圓圓:有什麼好哭的啊..你每天?酒店打工峖b床上很好命?~~ ↑:我把豬臉往相機鏡頭一近照..我真的有那麼醜嗎...圓圓:這就是人生啦~~ ↑:客人你們看..圓圓居然要走了.. ↑:圓圓你敢走的話.我要親你唷.. ↑:圓圓你要去那裡..不要走嘛..你敢走.小心我咬掉你的鼻子~~ ↑:圓圓帥哥..你要去那裡~~~ ↑圓圓:粉紅豬~~圓圓帥哥跟你說 信用卡代償..豬要往高處看唷.. ↑圓圓:粉紅豬~~你這樣子做就對了啦..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 ...其實這整件事最壞人的是麻麻..因為是我把粉紅豬放在圓圓身上..想說要來玩騎圓圓打仗的~~~卻被圓圓惹的不開心.. 圓圓一直往後退著走..要不是麻麻深情的呼喊~~..圓圓以後都不敢進來了呢.. ? 圓圓也愛小丸子嗎 ..圓圓即然不?景觀設計R粉紅豬..那換換別的口味的給圓圓好了哩~~ ↑圓圓:這是瞎米.好像挺好玩的?..麻麻可以送給我嗎.. ↑..天啊..圓圓居然也愛小丸子.居然咬住小丸子的頭不放..我再不出來解救的話.會發生斷頭命案的啦... ↑圓圓:...原來麻麻這個不是要送給我的唷.. ↑我被耍了.那人家要出去了.. ↑雖然圓圓不願意和粉紅豬一起拍照..那就由媽媽變身為豬 ARMANI頭臉跟圓圓合拍囉....還好圓圓夠賞臉. ?  我是國王 ↑這裡是圓圓進來客廳時.每次進來都會坐的地方了..所以這裡是圓圓國王的寶座了..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敢去坐這裡位置了..PS.那是因為圓圓的腳腳髒髒.連椅子髒!當然沒有人敢坐~~ ↑就在這時候圓圓國王突然發現外頭有動靜了.迫不及等要出去了..厚.遵命~~小的馬上帶圓圓國王出去尋訪.. 圓圓日記~~待續唷?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