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因縣府還尚待內政部核定之回覆文,所以延宕至今,不過今天社會局的承辦人有打電話給我,說內政部已核定補助本會接受高雄縣政府,將於95/5 節能燈具/22(一)所委託辦理之「高雄縣95年戰時暨天然災 酒店打工害災民收容救濟站基本訓練」獎助經費,估計下星期應該可以順利接到縣府?信用貸款漲P意函,這樣我們才有依據呈請協助出具各員要請假的公文。 然5/13-14及5/21因係屬假日,且並不?賣屋O上述所委辦之日期,而是本會承辦總會的「95年土石流救災暨災民收容救濟演習」,如這三天各員也需要公文的話,則將由本會 酒店打工另行出具之~ 我知道義守有十位急救教練需要,不曉得還有誰也要開立的,如有其需求者,煩請於星期一打電話到會館來找我,總幹事會協助大家的,請放心~ 租屋網 PS1:因團長今天下午有向我提起這個留言,但晚上都在會裡趕著「寶來演習」的手冊資料,直到剛才回來洗玩澡,趕緊上來回覆您,真是抱歉~ PS2:各位我所尊敬的教練們, 澎湖民宿如果各員有需要我服務的地方,儘管別客氣,直接撥個電話給我,我想個人一定會盡力幫忙的;而如不好意思用說的,也可以透過MSN【ksred830@hotmail.com】告訴我,只要有在線上而不忙的話,我一定會 禮服立即給予回覆的,謝謝大家! ------------------------------------------------------------------------ 想請問一下 (2006/05/01 00:59:16)> >土石流的公文何時下來 >5/22 有課 要去請公假 >希望最晚 襯衫 5/14 號以前就能拿到 因為 5/15 我就要先去跟老師請假了 >還有假如公文送到的話 是要去紅會領取嗎?? >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