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9台東關山~~環島騎士的故事 !! 現在,在臺灣各地旅遊的時候,常常都會遇到騎著單車正在環島的人士。雖然不若2008年那年的熱度,但是環 好房網島的騎士還是一位接著一位。 在關山鎮的7-11吃過 關鍵字行銷午餐後,就在便利商店附設的餐桌區休息了一下,鄰座有二男一女,我就隨意跟 結婚他們聊了起來。 你們在環島嗎 ? 今天是第幾天了呢 ? 你們又是從哪來的呢 ?! 其實這些?租房子ㄛO常騎車的人常會問起的話,起初二位男士似乎不太健談,但說起我的環島單車經驗,他們才打開話匣子,開始聊開了點。 會場佈置 從國外來台灣騎車 ? 那是美國 ? 還是加拿大或紐澳 ? 結果我猜的都不是,他們是從馬來西亞來的華僑。今天已經進入環島的第七天了,接下來他們 ARMANI要繼續往北騎到花蓮。 三個人是何種關係呢 ? 三個人是同學關係,跟我比較聊得來的是位女子,頓時我覺得這位女性很強喔,但是她說她是騎機車陪他們二位男士的, 租房子也就是補給人員啦 !! 她說她總是等得很無聊,我則建議她,其實她可以騎到公路的制高點,自個就能到附近的地方逛逛,看看風景,尤其是像東部這些好山好水的風景區更可以多看看,不必一路?居酒屋聸H他們的。 跟他們說起環島的經驗,像他們要環島,冬季是不像夏季那麼地熱沒錯,但是騎行的方向若是錯誤的話,在冬季可是會吃苦頭的 !! 像這幾天都是不太好的天氣,所以往北騎的天氣會愈來愈糟,尤?吳哥窟銢O蘇花與北宜路段,天氣變得不好時,根本就是東北季風吹彿,外加陰雨綿綿。 所以冬天要環島旅行,建議是要以順時針的方向進行,這樣的路線在西部時,受東北季風影響較小,在東部時,順著東北季風南下就順風多了,不必頂著逆 苗栗旅遊風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