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奇遇記-15 結婚西裝 售屋網 故事都會有一個結局 會場佈置最後一篇 思量很久 始終寫不下............ 在過完?酒店打工~後的一個月 一切正常如昔 我早上起來  準備要去上班 往牛牛家一看 心 酒店工作 想奇怪 這傢伙 一大早就跑出去玩喔 貪玩鬼 我沒有在意 也就去上班了 等到下班時候 酒店工作 怪了 怎麼還沒見牠 問爹 爹也說 一天都沒看到牠了 我心裡有點犯嘀 就到外面牛牛常去的地方 逛逛 也是沒看到白漫頭的 有巢氏房屋蹤影 悻悻然的回家了 爹有點緊張問我 牛牛去哪啦 我說 我不知道 ====== 就這樣 牛牛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是自然就回歸自然吧 至少跟他相 賣屋處這段期間 真的很愉快 [故事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