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莫洛美食在關島 查莫洛美食饗宴 來到關島,除了享受陽光的洗禮外 查莫洛人的盛情款待,更是讓城城興奮到了極點 椰子不只可以當酒喝,還是燉肉的好幫手 走進查莫洛文化村 原住民風味的 室內裝潢燒烤佳餚,滋味更是一級棒 查莫洛的紅米飯,有一種特別的口感 還要帶你到巧克力店瞧一瞧 辣椒、芋頭也 禮服可以做成巧克力 這一次,跟著城城的腳步 一起感受查莫洛的美食饗宴 【椰子大餐城城大喊滿足】 這小K還真是了解城城, 室內裝潢這趟不只有佳餚,還有美酒相伴, 怎麼能不讓城城龍心大悅咧! 一大早就有道地的椰子酒可以喝, 真是令人開心也令人茫~~ 哈哈!不過,這椰子在 酒店工作關島還真是相當重要, 除了可以當酒喝,也是燉肉煮魚的好伙伴, 椰奶不僅讓牛肉加入濃濃的椰香,還能讓肉質的嫩度加分… 而這個剝皮魚淋上椰子醋,更是老闆Pat口中的S 部落格pecial, 老闆還會獻出哪些好料呢?大家敬請期待囉! 【文化村裡感受關島原味】 走進查莫洛文化村,立刻讓城城感受到原始的氣息, 有著美麗女主人Ali的陪伴,更是讓城城開心不已。 這一次就從 部落格做椰糖開始囉! ㄟ…沒想到平常愛整人的城城, 竟也被美女給捉弄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查莫洛人的食物還真是給它重口味咧! 讓城城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喔! 傳統的查莫洛料理運用當地天然的食材, 製作出 部落格簡單的原始風味,不只強調新鮮的食材原味, 每道料理更是讓人消暑開胃呀! 像是涼拌雞肉,烤雞肉淋上檸檬灑上青蔥, 濃濃煙燻味的雞胸肉,鮮嫩香滑的口感搭上檸檬的酸勁,真是對味啊! 不只如此,這一籃籃的道地料理更是驗證了關島人的烤 票貼肉以及料理功力, 每道料理都讓城城讚不絕口! 【巧克力滋味口口是驚奇】 來關島吃巧克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辣椒也可以當巧克力的原料?!這讓怕辣的城城該如何是好? 不過,盡責的城城還是硬著頭皮給它咬下去… 喔~~這是啥滋味啊?! 而這個一 房地產個比一個大顆的草莓巧克力, 更是讓城城等不及的想嚐一口… 店裡五顏六色的巧克力,都是什麼滋味啊? 身負重任的城城當然要滿足大家的眼福,替大家嚐嚐囉! 關島的美食饗宴,查莫洛人的盛情款待,所有精采內容都在4月10日星期二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你一定不能 西裝外套錯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xhxwth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